C罗惹怒教头 世界杯16强赛是否上场添变数

原标题:世界杯C罗下场反应惹怒教头 16强赛是否上场添变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6日讯】葡萄牙队总教练桑托斯今天批评阵中37岁王牌前锋C罗,上周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出战韩国时,提前被换下场时的“不良反应”,至于16强赛出战瑞士,C罗是否上场也有变数。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前2战踢完就已提前晋级的葡萄牙,最后一战面对韩国,王牌前锋“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在比赛第65分钟被提前换下场,球队最终以1比2吞败,镜头也捕捉到,C罗似乎不满地抱怨:“他急着把我换下来。”

接下来C罗又与韩国球员曹圭成在场边出现一些争执,而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直到比赛结束后才知道,原来C罗的“不良反应”,是来自他的换人决定。

桑托斯强调,他并不清楚C罗和曹圭成之间究竟说了些什么,“在球场上我什么都没听到,我离的太远了,我只看到他和韩国选手在吵架。”

桑托斯也承认,他有看到C罗抱怨的影片,对此他很不高兴,因为他认为有些事得透过内部处理,“我们考虑的都是为了明天比赛,我们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

对于16强淘汰赛C罗是否会出赛一事,桑托斯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我只会在球员休息室里,告诉球队这场比赛谁会上场。”

不过桑托斯强调,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前提都是为了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好,“C罗的话题结束了,我们已在内部处理好了,一切都搞定了。”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