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白纸运动 加国多族裔声援年轻人抗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5日讯】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格兰奇公园,近300华人日前集会,声援大陆的“白纸运动”,谴责中共政权迫害中国人,谴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来看报导。

周六晚,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中国留学生以及多族裔社团再次集会,声援中国的“白纸运动”,谴责中共暴政。

加拿大东突厥斯坦联合会主席鲁基耶·图尔杜什(Rukiye Turdush):“中国人民终于觉醒了,反对中(共)国政府,并对维吾尔族表示支持。我们感谢你们坚持人性和民主价值。”

多伦多支持中国民运会主席吴温温:“我们需要声援正在中国的抗议活动。”

加拿大青年反抗组织公民会会长杨先生(Waster Yang):“让这个(白纸)运动不要熄火,海外的运动也不要熄火,因为我们要支持我们的同学,支持我们在前线战斗的人。”

他们控诉着中共篡政以来,不断对新疆人,西藏人,台湾人,香港人,法轮功等大量普通民众进行残酷迫害,所犯罪行罄竹难书。并呼吁解体中共。

港加联代表诺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中国留学生保罗(Paul):“中共政府是个独裁的共产主义政府,它不但反神,而且犯下了杀害几千万人的罪行。”

多伦多学生匿名:“江泽民就是一个屠夫。江泽民这样(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反人类的。”

多伦多留学生匿名:“这一个独裁的政权,我们总有一天会见到它被彻底的颠覆。”

“白纸运动”不仅让更多的人看清中共的恶行,更让年轻人有勇气站出来,继续抗争中共暴政。

多伦多留学生漪涵:“你们所有人都是英雄,我们永远不会割席,相信有一天我们都会自由,我们会没有恐惧的生活下去。”

吴温温:“看到新一代年轻的、直言不讳的活动家正在接过火炬并向前迈进,这真是令人鼓舞。你们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领导人。所以非常感谢你们的勇气和勇敢。”

诺曼:“感谢你们为自由和人权挺身而出,我们将在所有多元文化社区中一起努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洁瑞、罗杰、余天佑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