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白紙運動 加國多族裔聲援年輕人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格蘭奇公園,近300華人日前集會,聲援大陸的「白紙運動」,譴責中共政權迫害中國人,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來看報導。

週六晚,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中國留學生以及多族裔社團再次集會,聲援中國的「白紙運動」,譴責中共暴政。

加拿大東突厥斯坦聯合會主席魯基耶·圖爾杜什(Rukiye Turdush):「中國人民終於覺醒了,反對中(共)國政府,並對維吾爾族表示支持。我們感謝你們堅持人性和民主價值。」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主席吳溫溫:「我們需要聲援正在中國的抗議活動。」

加拿大青年反抗組織公民會會長楊先生(Waster Yang):「讓這個(白紙)運動不要熄火,海外的運動也不要熄火,因為我們要支持我們的同學,支持我們在前線戰鬥的人。」

他們控訴著中共篡政以來,不斷對新疆人,西藏人,台灣人,香港人,法輪功等大量普通民眾進行殘酷迫害,所犯罪行罄竹難書。並呼籲解體中共。

港加聯代表諾曼:「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敵人。」

中國留學生保羅(Paul):「中共政府是個獨裁的共產主義政府,它不但反神,而且犯下了殺害幾千萬人的罪行。」

多倫多學生匿名:「江澤民就是一個屠夫。江澤民這樣(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反人類的。」

多倫多留學生匿名:「這一個獨裁的政權,我們總有一天會見到它被徹底的顛覆。」

「白紙運動」不僅讓更多的人看清中共的惡行,更讓年輕人有勇氣站出來,繼續抗爭中共暴政。

多倫多留學生漪涵:「你們所有人都是英雄,我們永遠不會割席,相信有一天我們都會自由,我們會沒有恐懼的生活下去。」

吳溫溫:「看到新一代年輕的、直言不諱的活動家正在接過火炬並向前邁進,這真是令人鼓舞。你們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領導人。所以非常感謝你們的勇氣和勇敢。」

諾曼:「感謝你們為自由和人權挺身而出,我們將在所有多元文化社區中一起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潔瑞、羅傑、余天佑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