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警告中共 美防长亮出美军硬实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5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12月3日向中共发出强硬警告称,美军具有强大威慑力,永远不会让中共重塑印太地区的企图得逞。就在前一天,美军秘密研发多年的核隐形轰炸机在加州亮相。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周六(3日)在里根国防论坛(Reagan National Defense Forum)上发表演时表示,美国正处于抗衡中共的关键时刻,需要通过军事力量,来确保21世纪的全球规范是由美国价值观塑造的,而非中共的价值观。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未来几年将确定我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竞争。未来几年将塑造欧洲未来的安全。它们将决定我们的子孙后代是否会继承一个开放的世界规则和权利,还是要面对胆大妄为的专制者,这些专制者试图通过武力和恐惧来统治。”

五角大厦11月28日发布的年度中国安全报告指出,到2035年,中共将拥有约1,500枚核弹头。

奥斯汀表示,美国的国防战略对主要竞争对手中共有着清醒的认识。“中共是唯一有意愿,而且越来越有能力重塑其地区和国际秩序以满足其专制喜好的国家”。

奥斯汀透露,美国正在前所未有地调整国防预算,以应对中共的挑战。奥斯汀还从海上、空中军事力量到核武方面,详述美军将如何加强威慑。

周五(2日),经过多年的秘密研发,美军最新核隐形轰炸机B-21 突袭者(B-21 Raider)首次在加州亮相。B-21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隐形的飞机,将成为太平洋地区美军的威慑主力。

奥斯汀:“B-21突袭者是30年来第一架战略轰炸机。它是美国持久优势和创新能力的证明。”

B-21轰炸机制造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表示,B-21将携带常规武器和核武器,最终可能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飞行。

奥斯汀:“这证明了国防部长期的努力,建立先进的军事能力,确保美国能够在现在及未来,威慑任何威胁。”

奥斯汀在周六的演讲中还说,现在美国不是在独自对抗中共,美国与盟友的合作程度史上罕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