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马克宏与马斯克会面 讨论Twitter及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4日讯】法国总统马克宏拜访美国纽奥良与推特(Twitter)老板马斯克进行1小时的面对面闭门会谈,马克宏表示与马斯克就Twitter的内容审核政策进行了清晰而坦诚的讨论,两人又就电动汽车和电池的制造项目进交流。

美国商务部周五 (2日) 公布一份初步调查报告,有4家中国太阳能电池制造商,透过转往东南亚国家组装产品后再运往美国,以规避美国政府的关税。四家公司分别为比亚迪、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Canadian Solar)、天合光能 (Trina Solar Science & Technology)、隆基绿能旗下越南光伏科技 (Vina Solar Technology)。

韩国货运工会罢工2日进入第9天,各行业遭受的损失逐渐增加。据官方数据,全国库存见底的加油站数量增至52家,钢铁行业出货受阻规模超过1兆韩元,约台币257.6亿元。

瑞士政府宣布,若2022年冬天电力短缺,将禁止电动车在“非必要的时候”上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