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馬克宏與馬斯克會面 討論Twitter及電動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法國總統馬克宏拜訪美國紐奧良與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進行1小時的面對面閉門會談,馬克宏表示與馬斯克就Twitter的內容審核政策進行了清晰而坦誠的討論,兩人又就電動汽車和電池的製造項目進交流。

美國商務部週五 (2日) 公布一份初步調查報告,有4家中國太陽能電池製造商,透過轉往東南亞國家組裝產品後再運往美國,以規避美國政府的關稅。四家公司分別為比亞迪、阿特斯陽光電力集團 (Canadian Solar)、天合光能 (Trina Solar Science & Technology)、隆基綠能旗下越南光伏科技 (Vina Solar Technology)。

韓國貨運工會罷工2日進入第9天,各行業遭受的損失逐漸增加。據官方數據,全國庫存見底的加油站數量增至52家,鋼鐵行業出貨受阻規模超過1兆韓元,約台幣257.6億元。

瑞士政府宣布,若2022年冬天電力短缺,將禁止電動車在「非必要的時候」上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