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Intel爱尔兰工厂半数员工放无薪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Intel拟裁员 爱尔兰工厂半数员工放无薪假

商业邮报周四报导,为了削减开支,Intel让2000名爱尔兰工厂的员工放为期3个月的无薪假。Intel已经下修了全年营收预测和支出预测,其执行长基辛格宣布第四季起开始裁员减支。

中共清零影响 瑞银:iPhone14减产1600万

瑞银分析师周四在报告中表示,因为中共疫情清零政策扰乱郑州富士康的生产,今年iPhone 14系列手机估计将减产1600万支。而苹果自己也已将iPhone 14产量下调了300万支,来到8700万支。

削减成本 汇丰拟减少15%运营经理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报导,汇丰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减少至少200个职位,而且多数属于资深运营经理职位。汇丰执行长奎恩曾在周四表示,该行将在明年执行削减17亿美元成本的额外减支计划。

美联储或放缓升息 11月日圆兑美元升7.4%

11月日圆兑美元转为升值,升幅达到7.4%,是1998年10月以来的最高纪录。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幅降低,市场预测美国通胀或已触顶,美联储估计会减小升息幅度,带动投资人转而购入日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