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疫苗受害者到中共国家卫健委维权

12月1日,大陆一些国产新冠疫苗的受害者,在中共国家卫健委门口维权,要求政府给说法。他们高喊“新冠疫苗,致死致残”等口号抗议,不久警察到场,将他们带到北京展览路派出所。目前这些抗议者全部与外界失联。

北京律师余文生被封控 请求国际救助

北京律师余文生及其家人,从11月25日起,被以疫情为由封控在小区。11月30日、12月1日被封控不能出楼道。他再次在推特发视频,请求国际社会救助。

广州海珠爆发警民对战

广州海珠区11月29日爆发警民冲突,当地居民与身穿白色防护服的防暴警察对战,警察向民众发射催泪弹、辣椒水,民众则向他们投掷杂物还击。最后警察将一群抗议者戴着手铐带走。

上海一小区封控引居民不满 爆发冲突

11月30日,上海青浦区徐盈路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小区,因出现一个病例,全小区封控,引发居民不满,民众冲卡出门与防疫人员发生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