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疫苗受害者到中共國家衛健委維權

12月1日,大陸一些國產新冠疫苗的受害者,在中共國家衛健委門口維權,要求政府給說法。他們高喊「新冠疫苗,致死致殘」等口號抗議,不久警察到場,將他們帶到北京展覽路派出所。目前這些抗議者全部與外界失聯。

北京律師余文生被封控 請求國際救助

北京律師余文生及其家人,從11月25日起,被以疫情為由封控在小區。11月30日、12月1日被封控不能出樓道。他再次在推特發視頻,請求國際社會救助。

廣州海珠爆發警民對戰

廣州海珠區11月29日爆發警民衝突,當地居民與身穿白色防護服的防暴警察對戰,警察向民眾發射催淚彈、辣椒水,民眾則向他們投擲雜物還擊。最後警察將一群抗議者戴著手銬帶走。

上海一小區封控引居民不滿 爆發衝突

11月30日,上海青浦區徐盈路地鐵站附近的一個小區,因出現一個病例,全小區封控,引發居民不滿,民眾衝卡出門與防疫人員發生衝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