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警员遭重罪轻判者枪杀 家属控告贾斯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周二(29日),艾尔蒙地市被枪击警官的家属,联同律师召开记者会,指控洛县当局与地区检察官贾斯康纵容罪犯,致使两名警官在今年6月遭缓刑罪犯枪杀,并将提出诉讼。

艾尔蒙地市被枪杀警官遗孀Janine Paredes:“(枪击案)对我和孩子们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因为像迈克尔(被枪杀警官)这样的人值得更好的对待,他应该受到地区检察官和政策的保护。”

今年6月份被枪击身亡的洛杉矶县艾尔蒙地市警官迈克尔.帕雷德斯(Michael Paredes)的遗孀,周二召开记者会,宣布将采取法律行动,向洛杉矶县当局和洛县地方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ón),要求2,500万美元赔偿。她坚决指出,凶手当时应该被监禁而非缓刑,是当局宽纵罪犯,才使得悲剧发生。

警方曾表示,这名罪犯在过去十多年,多次被捕,去年又被指控强制重罪和持有毒品,但最终仅被判处20天监禁和两年缓刑。他甚至在缓刑期间,多次违反缓刑规定。

律师Mark Peacock:“他的缓刑官曾接到两个(举报)电话,一个是因为犯人殴打女友,受害者的母亲打的,缓刑官还接到了弗洛雷斯(嫌犯)母亲的电话。所以他们有两个母亲(举报),还有整个缓刑制度做标准。缓刑官已经接到(违规)通知,但他们毫无作为,什么也没做。”

他指出,贾斯康的重罪轻判等政策,没有负起保护民众的责任。

Janine Paredes:“贾斯康没有遵守法律,也没让加州的三振出局法发挥作用。贾斯康的指示不允许副检察官们尽职,他想让属下为他背锅,从他第一天施行司法改革开始。”

Mark Peacock:“他不仅辜负了洛县的民众,也辜负了执法界。他担任地方检察长是有职责的,但他没有做到。他不只是没做到,而且选择了不做。”

对此,洛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并未受到有关诉讼的消息,但为去世的警官表示哀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