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球迷涌入卡塔尔 骆驼们工作量激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将有超过百万的游客涌入这个沙漠之国。除了观看足球比赛,很多人还选择体验骑着骆驼走沙丘的浪漫沙漠风情,不过这可累坏了卡塔尔的骆驼们。

在距离卡塔尔首都多哈不远处,有一片沙漠最近成为了游客聚集的热门景点。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们,成群结队的来这里打卡,体验难得一遇的沙漠风情。他们骑着骆驼走过沙丘,看日出,看日落,好不浪漫。

阿根廷游客Juan Gual:“这个感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你感觉自己想个王室成员。”

在这里生活了15年的骆驼牧民贾贝尔表示,在世界杯前的工作日,平均每天会有20次的骑行,骆驼们轻松就能完成工作。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骆驼们的工作量剧增,基本上是早上500次骑行,晚上500次骑行。

贾贝尔原本养了20头骆驼,但是显然这已无法满足游客的需求。

骆驼牧民Ali Jaber al Ali:“现在我们有60头骆驼,然而即便有60头骆驼,我们也忙不过来。非常的忙碌,很多人。上午有很多人,下午又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想骑骆驼,和它们合影。”

再强壮的骆驼也扛不住如此大的工作量,忙里偷闲躺下来休息休息。

骆驼牧民贾贝尔表示,他每天和骆驼朝夕相伴,知道它们的需求。如果一头骆驼骑行了30至40次,就需要让它们休息休息喝点水,再迎接下一波的游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