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球迷湧入卡塔爾 駱駝們工作量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卡塔爾世界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預計將有超過百萬的遊客湧入這個沙漠之國。除了觀看足球比賽,很多人還選擇體驗騎著駱駝走沙丘的浪漫沙漠風情,不過這可累壞了卡塔爾的駱駝們。

在距離卡塔爾首都多哈不遠處,有一片沙漠最近成為了遊客聚集的熱門景點。來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迷們,成群結隊的來這裡打卡,體驗難得一遇的沙漠風情。他們騎著駱駝走過沙丘,看日出,看日落,好不浪漫。

阿根廷遊客Juan Gual:「這個感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因為你感覺自己想個王室成員。」

在這裡生活了15年的駱駝牧民賈貝爾表示,在世界盃前的工作日,平均每天會有20次的騎行,駱駝們輕鬆就能完成工作。自從世界盃開賽以來,駱駝們的工作量劇增,基本上是早上500次騎行,晚上500次騎行。

賈貝爾原本養了20頭駱駝,但是顯然這已無法滿足遊客的需求。

駱駝牧民Ali Jaber al Ali:「現在我們有60頭駱駝,然而即便有60頭駱駝,我們也忙不過來。非常的忙碌,很多人。上午有很多人,下午又有很多人,每個人都想騎駱駝,和它們合影。」

再強壯的駱駝也扛不住如此大的工作量,忙裡偷閒躺下來休息休息。

駱駝牧民賈貝爾表示,他每天和駱駝朝夕相伴,知道它們的需求。如果一頭駱駝騎行了30至40次,就需要讓它們休息休息喝點水,再迎接下一波的遊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