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国抗议民众 美国务卿布林肯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中国大陆爆发的大规模民间抗议,引起全球关注。11月29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重申,支持人民和平抗议的权利。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关于抗议,无论是我们在中国看到的抗议活动”,闪白“我们的立场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支持各地人民和平抗议的权利,支持他们表达自己的观点、关切和不满。”

此前一天,美国白宫也对中国的抗议活动表达相同的立场。

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科比:“人民应该被允许有集会的权利,以和平方式抗议他们不认同的政策、法律或指令。”“白宫支持和平抗议的权利。”

英国首相苏纳克更是针对中共警察在民众抗议期间,殴打并逮捕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记者,谴责中共对普世价值的挑战。

英国首相苏纳克:“我们意识到了中共对我们的价值观和利益构成了系统性的挑战,这种挑战随着中共走向更大的独裁主义而变得愈发严峻。中共政府没有倾听人民的抗议,而是选择进一步镇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