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夫妇放弃上海豪宅 举家返回香港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讯】前不久从上海返回香港居住的蔡少芬,25日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到香港大屿山游玩的照片。很享受天伦之乐的她留言: “其实开心好简单,最主要是好玩!”看似已适应重回香港的生活。(点看照片

据香港“东网”报导,近年在大陆风生水起的蔡少芬,一年前曾举家移居上海,但前不久传出她和丈夫张晋带着3个孩子已搬回香港。上海房屋中介曾晒出蔡少芬名下的324平米、4房3厅4卫的复式豪宅单位的内装照开租,房产经纪人证实“蔡少芬刚搬走”,租客可以立即入住。

今年3月底,上海疫情大爆发,当局严厉封城,导致食品短缺等乱象频生,民众为了自救除了选择黑市高价食物,还通过以物易物获得自己想要的食物,更有人选择在家里的露台上种菜。张晋4月21日曾在微博贴出蔡少芬的多张照片,并配文“她也开始种菜了”,引来许多大陆网民留言:“自给自足。”“港姐都要耕种谋生?”

而在3月初,蔡少芬在综艺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还大赞当地生活便利,网购可以直接送上门,外出又有网约车、共享单车等,方便又实惠,感慨上海生活“好得没得再好了”。只是没想到,蔡少芬的话音刚落,上海疫情大爆发,当局采取极端的封控措施,规定居民足不出户,连郊区的农夫也不准下田种地。一时间,民众缺菜少粮,物价暴涨,解封后出现“逃离潮”。“香港01”评论说:“蔡少芬或许考虑到家人长远的生活,才决定搬返香港。”

蔡少芬日前在微博晒出一家5口到香港大屿山郊游的照片,并写道:“其实开心好简单,最主要是好玩!”除了分享温馨家庭照,蔡少芬还公开了自己的素颜大头照。网友看到照片,都赞蔡少芬状态好,猜测她已适应重回香港的生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