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最棒圣诞市集”亮灯 游客享受节日气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讯】圣诞节即将来临,位于波罗的海沿岸的爱沙尼亚,也已经进入假日季,下面随镜头一起去体验被称为欧洲“最棒的圣诞市集”。

在倒数声和欢呼声中,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市政厅广场前的圣诞树正式被点亮,为今年的冬季市集拉开帷幕。

英国游客Sarah Harvey:“气氛很棒,人人都很友善,从大家的脸上能感受到节日氛围,这里装饰布置也很不错。”

在寒冷的冬日中,圣诞市集游人如织、灯火通明,有着各式手工艺品、美食摊位等,人们在璀璨的圣诞树下依偎合照留念。

澳洲游客Charles Gui和 Mandy Huynh:“这就是圣诞精神啊,大家载歌载舞,还有热红酒(当地特色饮品),食物闻着也很香!”

德国游客Matthias Begel:“不会很多人,很好玩啊。可以买到很多塔林和爱沙尼亚的特产。”

在2019年,塔林冬日市集荣登欧洲“最棒圣诞市集”。

塔林市民Tiiu Jarviste:“我很认同啊,这确实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圣诞市集。”

塔林冬日市集的特点是,位处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旧城区,而这里竖立的圣诞树更是始于1441年,号称历史上第一个向公众展示圣诞树的欧洲城市。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