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双11智慧型手机销量年减1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AMD晶片传将涨价 幅度最高25%

外媒报导,美国晶片大厂超微(AMD)近日通知供应链客户,因应生产成本高涨,明年初起将调整旗下赛灵斯部分产品价格,涨幅最高达25%。这是继英特尔之后,最新一家宣布调涨产品售价的晶片商。

晶片续缺 本田日本1座厂再减产

日媒报导,因晶片续缺,日本汽车大厂本田(Honda)位于日本的一座工厂将在12月上旬再度进行减产、产量将缩减三成。

IIF:2023全球经济将同金融危机后疲弱

国际金融协会IIF报告显示,2023年全球经济成长率预估将放缓至1.2%,在排除基期效应后可能与2009年一样疲软。

中国双11智慧型手机销量年减11%

研调机构Counterpoint出具报告显示,尽管今年中国双11祭出众多促销活动,但由于封控,中国整体手机销量年减约11%,预期整体第四季手机销量仍年减1成以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