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杜马立法 禁止向任何年龄层宣传同性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5日讯】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了一项关于同性恋的重要立法,扩大对同性恋宣传活动的禁令。

俄罗斯联邦会议国家杜马周四(11月24日),高票通过了一项有关同性恋问题的“三读”立法程序,在“二读”的基础上,把面向儿童的“LGBTQ”宣传禁令,扩大到所有年龄层。

根据新法案,任何通过互联网、影视、书籍、广告或在公共场合,宣传同性恋的行为或活动,都将面临重罚。对个人的罚款最高可达6,600 美元,企业最高可被罚82,100 美元,而外国人可能面临15天监禁,之后被驱逐出境。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 亚历山大·辛斯坦:“这是本议会年度最有意义和最重要的法案之一,它保护了我们的传统价值观,阻止了破坏性和负面信息的进一步传播,不幸的是,近来这些(对同性恋的宣传)最近已经超出了合理范围。”

就在上个月,视频播放平台TikTok,刚刚因为发布了推广同性恋主题的视频,而遭到俄罗斯当局300万卢布(约5万美元)的罚款。与此同时,俄罗斯的媒体监管机构也已“建议”该国的出版社,下架所有含同性恋内容的书籍。

俄罗斯国家杜马周四通过的法案,最终还需要经过国会联邦院(上院)的投票和普京的签署,才能最终生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