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杜馬立法 禁止向任何年齡層宣傳同性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俄羅斯國家杜馬通過了一項關於同性戀的重要立法,擴大對同性戀宣傳活動的禁令。

俄羅斯聯邦會議國家杜馬週四(11月24日),高票通過了一項有關同性戀問題的「三讀」立法程序,在「二讀」的基礎上,把面向兒童的「LGBTQ」宣傳禁令,擴大到所有年齡層。

根據新法案,任何通過互聯網、影視、書籍、廣告或在公共場合,宣傳同性戀的行為或活動,都將面臨重罰。對個人的罰款最高可達6,600 美元,企業最高可被罰82,100 美元,而外國人可能面臨15天監禁,之後被驅逐出境。

俄羅斯國家杜馬議員 亞歷山大·辛斯坦:「這是本議會年度最有意義和最重要的法案之一,它保護了我們的傳統價值觀,阻止了破壞性和負面信息的進一步傳播,不幸的是,近來這些(對同性戀的宣傳)最近已經超出了合理範圍。」

就在上個月,視頻播放平台TikTok,剛剛因為發布了推廣同性戀主題的視頻,而遭到俄羅斯當局300萬盧布(約5萬美元)的罰款。與此同時,俄羅斯的媒體監管機構也已「建議」該國的出版社,下架所有含同性戀內容的書籍。

俄羅斯國家杜馬週四通過的法案,最終還需要經過國會聯邦院(上院)的投票和普京的簽署,才能最終生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