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轮功学员鲜继军 忆长春电视插播勇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电影动画片长春》,讲述2002年,长春法轮功学员为了传播真相,不计任何牺牲,进行的一次电视插播事件。来自吉林的法轮功学员鲜继军在观赏电影后,回忆起他在吉林监狱被非法关押时的种种经历。

吉林法轮功学员鲜继军,是中共独裁专制下的幸存者。他回忆2002年他被抓进吉林监狱时,与见证电视插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王振民,坐同一台囚车。监狱内每位学员身后都有一两个人看着,学员彼此见面时只能点点头。

吉林法轮功学员鲜继军:“我去吉林监狱的时候,我看到了插播事件中的一些同修,因为有的时候,休息的时候,我们能碰到,当时我看到雷明,还有刘伟明,还有张闻,我都看到他们,当时雷明我刚去的时候,我感觉他身体状态还很好,但是后来,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他,他在监狱就是被迫害的很严重,大概06年的时候,就被迫害离世了。”

鲜继军说,参与插播的学员刘成军,当时也在被关押。在那之前,他就听其他学员说过刘成军身体很好。

鲜继军:“他(同修)跟我提起,刘成军叫大卡车,那时候,刘成军身体非常好,那个时候,是从外地送资料到松原,他都是丝袋子,一丝袋子,一丝袋子去拿,很有力气。”“我知道他是在另一个监区,后来听说他绝食,在后来听说他被迫害致死了。”

鲜继军提到,当年长春电视插播真相事件发生后,中共警察便开始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学员,仅长春就有五千多名学员被抓捕,许多人被判十几、二十年的重刑,包括他身边的学员孙世忠,也是被吉林省九台劳教所迫害致死的。

鲜继军:“我所在的监区,有一个同修叫王启波,他是吉林省农安县的,我是2005年5月9号出狱,后来不长时间,我在明慧网上就查到,他也被迫害致死,我感到很突然,因为我当时走的时候,他精神状态非常好。”

鲜继军感慨,看了电影《长春》后,仿佛又回到当年。他希望更多人通过这部电影,了解法轮功修炼团体面临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