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輪功學員鮮繼軍 憶長春電視插播勇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電影動畫片長春》,講述2002年,長春法輪功學員為了傳播真相,不計任何犧牲,進行的一次電視插播事件。來自吉林的法輪功學員鮮繼軍在觀賞電影後,回憶起他在吉林監獄被非法關押時的種種經歷。

吉林法輪功學員鮮繼軍,是中共獨裁專制下的倖存者。他回憶2002年他被抓進吉林監獄時,與見證電視插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王振民,坐同一台囚車。監獄內每位學員身後都有一兩個人看著,學員彼此見面時只能點點頭。

吉林法輪功學員鮮繼軍:「我去吉林監獄的時候,我看到了插播事件中的一些同修,因為有的時候,休息的時候,我們能碰到,當時我看到雷明,還有劉偉明,還有張聞,我都看到他們,當時雷明我剛去的時候,我感覺他身體狀態還很好,但是後來,我在明慧網上看到他,他在監獄就是被迫害的很嚴重,大概06年的時候,就被迫害離世了。」

鮮繼軍說,參與插播的學員劉成軍,當時也在被關押。在那之前,他就聽其他學員說過劉成軍身體很好。

鮮繼軍:「他(同修)跟我提起,劉成軍叫大卡車,那時候,劉成軍身體非常好,那個時候,是從外地送資料到松原,他都是絲袋子,一絲袋子,一絲袋子去拿,很有力氣。」「我知道他是在另一個監區,後來聽說他絕食,在後來聽說他被迫害致死了。」

鮮繼軍提到,當年長春電視插播真相事件發生後,中共警察便開始大面積迫害法輪功學員,僅長春就有五千多名學員被抓捕,許多人被判十幾、二十年的重刑,包括他身邊的學員孫世忠,也是被吉林省九台勞教所迫害致死的。

鮮繼軍:「我所在的監區,有一個同修叫王啟波,他是吉林省農安縣的,我是2005年5月9號出獄,後來不長時間,我在明慧網上就查到,他也被迫害致死,我感到很突然,因為我當時走的時候,他精神狀態非常好。」

鮮繼軍感慨,看了電影《長春》後,彷彿又回到當年。他希望更多人通過這部電影,了解法輪功修煉團體面臨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