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冬季風暴 紐約市清潔局展示除雪幫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為了迎接今年的冬季風暴紐約市清潔局在週二向媒體展示了除雪的設備,來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為了應對即將到來的冬季風暴紐約市清潔局週二在總部這裡,向媒體展示了冬季除雪的一些工具,比如我後方這輛,專門用於運送雪鹽的車。」

一旦降雪達到兩寸,撒鹽車將會開始工作。

在紐約市清潔局的總部,還展示了大型剷雪卡車、中型剷雪機以及融雪機等設備。

紐約市清潔局副局長Christian Hourihan:「我們有700多台撒鹽車和2,200多台鏟雪車用於清掃街道,根據天氣預報,我們會相應配備人員,永遠準備就緒。」

至於暴風雪過後收垃圾通常有所延誤,紐約市清潔局則表示是由於除雪和收垃圾,是使用同一輛車。

紐約市清潔局副局長Christian Hourihan:「清雪永遠是優先事項,但我們也很快會收拾垃圾,為我們的民眾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