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网友发文十问卫健委 被指道出了民众的心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11月22日,一中国网友对中共卫健委十问,对中共的疫情封控政策提出疑问,获网友盛赞,但遭中共删号。

针对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放松了管控,恢复了正常生活。中共依旧实行严苛的“清零”政策,导致各种次生灾难,也引发公众愤怒和抗争。

近日,世界杯开赛,中国民众在电视直播中看到卡塔尔赛场成千上万的人,不戴口罩,不需要测核酸。民众对中共的防疫政策更加质疑。

11月22日,微信公众号“长安课堂”对中共卫健委提出十个问题,引发网友转发和点赞。但该公众号很快被删除

据海外网站中国数字时代网的截图记录,十问涉及的正是中共疫情防控政策的“死穴”。

在十个问题中,作者问到了卫健委的主要职责,对于奥密克戎的致死率,卫健委是否统计,为什么不公布等。

对于中共的“清零”政策,作者问道,“ 历史上产生的任何流感病毒有被人类消灭了的吗?如果没有,我们凭什么又可以消灭新冠病毒哪?如果消灭不了新冠病,一轮轮核酸检测到底有多大用处哪?”

对于北京最近公布的的三个死亡病例,作者质疑,既然这三个病例都是卧床不起的老年病例,那他们究竟是怎么感染的呢?

作者还问道中共防控政策决策依据,既然专家说奥密克戎的毒性很低,这么严苛封控的理由是什么?

作者质疑香港与大陆不同的政策,还提到世界120多个国家都放开了,尤其是卡塔尔世界杯开幕了,现场球迷没见谁戴口罩,也没听说要看核酸检测证明,作者问道,“难道他们和我们生活的不是一个星球?难道新冠病毒不伤害他们?”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文章一出,阅读量即过10万+,网友纷纷转发,点赞。

有网友说,“感谢!道出了千千万万民众的心声”,“问的好”,“很难不认同很难不点赞 ”。

还有网友表示,“已转发,保卫我们还有问的权利”,“此文若消,万古长夜!”

也有网友担心,表示,“力挺,希望不要被和谐”,“提前加一问,为什么要删除这篇文章?”

另有网友提出“十一问” ,你凭什么删掉十问?

当天,在大陆网站搜索“长安课堂”、“十问”,已经看不到任何信息。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