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D组:丹麦0比0突尼斯 互交白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讯】11月22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先赛一场,丹麦队0比0战平突尼斯队,成为本届杯赛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此役,丹麦队主教练尤尔曼德祭出3-5-2阵型,希望利用身高优势,通过两个边路起球创造机会,由效力于曼联的球星埃里克森在中场调度。

突尼斯队的阵型介乎于3-4-3和5-4-1之间,两个边路进可攻退可守,箭头人物为杰巴利·伊萨姆。

全场比赛视频集锦

开赛第10分钟,突尼斯队险些破门。中场球员德拉格·穆罕默德在禁区外远射,打在丹麦队后卫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滕森身上变线,稍稍偏离球门。

第42分钟,突尼斯队浪费绝佳机会。前卫姆萨克尼·约瑟夫接到队友边线球后,直传禁区里的杰巴利·伊萨姆形成单刀,后者的搓射被丹麦队门将舒梅切尔神勇托出底线。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交换场地。

第68分钟,丹麦队从后场发动进攻,马蒂亚斯·詹森将球传给中场组织者埃里克森,后者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突尼斯队门将艾曼·达门横身扑出。

丹麦队继续获得角球机会,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滕森头球接力,刚刚替换上场的安德烈亚斯·科尼利厄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顶中立柱,突尼斯队逃过一劫。

伤停补时阶段,丹麦队险些绝杀,中场球员杰斯帕·林德斯特罗姆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一脚吊门被对方门将封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各取1分,这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丹麦队首发阵容(3-5-2)

门将:1-卡斯帕·舒梅切尔

后卫(左→右):6-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滕森、4-西蒙·克亚尔(65’↑7-马蒂亚斯·詹森)、2-约西姆·安德森

中场(左→右):5-约阿基姆·梅勒、10-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8-托马斯·德莱尼(45’↑14-米克尔·达姆斯加德)、23-皮埃尔·埃米尔·霍伊别尔、13-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

前锋(左→右):12-卡斯帕·多尔伯格(65’↑21-安德烈亚斯·科尼利厄斯)、11-安德烈亚斯·斯科夫·奥尔森(65’↑25-杰斯帕·林德斯特罗姆)

(替补:16-奥利弗·克里斯滕森、22-弗雷德里克·朗诺//3-维克多·尼尔森、17-延斯·斯特赖格·拉尔森、18-丹尼尔·瓦斯、26-亚历山大·巴赫//15-克里斯蒂安·诺加德、24-罗伯特·斯科夫//9-马丁·布雷斯韦特、19-乔纳斯·温德、20-约瑟夫·波尔森)

突尼斯队首发阵(3-4-3)

门将:16-艾曼·达门

后卫(左→右):4-梅里亚·亚辛、6-迪兰·布隆、3-塔尔比·蒙塔萨尔

中场(左→右):24-阿里·阿卜迪、17-埃利亚斯·斯基里、14-艾萨·莱杜尼(88’↑13-萨西·费尔贾尼)、20-德拉格·穆罕默德(88’↑21-瓦吉迪·克赫里达)

前锋(左→右):7-姆萨克尼·约瑟夫(80’↑8-梅杰布里·汉尼拔)、9-杰巴利·伊萨姆(80’↑11-塔哈·亚辛·肯尼西)、25-本·斯利曼·阿尼斯(67’↑23-斯利蒂·纳伊姆)

(替补:1-艾门·马斯卢西、22-本·赛义德·贝希尔、26-哈森·穆埃兹//2-伊法·比莱尔、12-马鲁·阿里//5-纳德·甘德里、15-本·罗姆达内、18-沙拉利·盖勒奈//10-瓦赫比·卡兹里、19-贾齐里·塞菲丁)

赛后技术统计

11月22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首轮,丹麦队0比0突尼斯队,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相关阅读: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赛果及小组赛积分榜

【FIFA官方】2022卡塔尔世界杯32强参赛阵容名单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