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奇书遭禁18年 神准解析中共命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今天我们跟您来聊一个重点话题:

一本奇书被禁18年,神准解析中共命运?拍案叫绝,李登辉、乌克兰首任总统都盛赞?奇书带动四亿人退出党组织,中共摇摇欲坠?(2022.11.19)《世界十字路口

18年前的11月19日,一本前所未见的奇书在美国问世,此书不但钜细靡遗的揭密中国共产党的前世今生,更精准预测了中共的未来发展和最终命运,此书也因此被中共封禁18年迄今。究竟这本奇书是什么?为什么它如此让中共胆战心惊?这本奇书为何带动中共的命运走向衰落解体?本集节目,与您探讨。

奇书被禁18年 神准解析中共命运

画面中这位广州的女性,是这几天的热点人物。她因为下楼取外卖,没有带口罩,与防疫人员发生争执,最后被压制捆绑,跪在地上当场示众。很显然,这又是中共这场“动态清零”的病态后遗症。

我们知道,习近平这场“动态清零”搞得全中国天怒人怨。但是如果我们把历史格局拉开来看,会发现中共这五代主要的领导人,个个都有搞得天怒人怨的人祸。

像毛泽东有“土地改革”、“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等等;邓小平搞了一场“六四天安门屠杀”;接着江泽民对法轮功群体发动残酷迫害,甚至还活摘人体器官,直到今天还在发生。就连在二十大会议上被带出场外的胡锦涛,以前也曾经亲自指挥镇压西藏人民,从而手上染血。

这是巧合吗?为什么中共党魁们,个个都有残害百姓的人祸?其实,问题就出在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上,共产党是酿成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本元凶。

今天是11月19日,刚好就在18年前的今天,有一本前所未见的奇书问世了。这本书把中国共产党的前世今生完整剖析出来,把共产党是怎样把苦难带给中国人民的内幕说了出来,还精准预测了中共的命运与未来。这本书可以说是一部“透视中共的X光机”,这本书就是《九评共产党》。

在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开始连载《九评共产党》的系列社论,钜细靡遗的解构中国共产党是怎么发家的?中共的真实本质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屠杀几千万中国人民?中共为什么要破坏传统文化?解答了许许多多海内外人民非常好奇的问题。后来这些文章集结出书,翻译成多国语言,连乌克兰的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看完《九评》之后,都赞誉有加。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在分析过这本书之后,得出的第一个结论就是,这本书以及这本书的作者,将会改变亿万人的思想。”

克拉夫丘克不但是乌克兰的第一任民选总统,他同时也是乌克兰共产党的末代领袖,曾经担任过乌克兰最高苏维埃主席。克拉夫丘克刚刚在今年5月因病逝世,现任总统泽连斯基也出席了他的葬礼。

换句话说,克拉夫丘克肯定是非常了解共产党,甚至比一般人还要深入了解,才能当上乌共的最高领导人,对不对?但是他生前非常喜欢《九评》,还反复地看、推荐给朋友看,这就意味着,《九评》这本书一定有非常独到精辟的见解,才能获得他的赞赏与青睐。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这本书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仅仅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更促使亿万人在读过书之后退出共产党。”

巧的是,推荐《九评》的总统级人物还不只一位。前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也曾经公开在记者会上,拿着《九评》向在场人士推荐。他强调共产主义是骗人的,只是一帮人为了掌权,拿来欺骗老百姓的借口。

很多人或许还不知道,李登辉年轻的时候也曾经加入过中国共产党,但不久就退出了。他说,“想不到,共产主义那一套也是骗老百姓的,我看到他们为了权力在乱做,感到很讨厌,所以不久就退党了。”

好,这两位总统级的人物,都是曾经加入过共产党,后来却带领人民走向自由民主,变成终身反对共产党。而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推荐《九评》这本书,光是这一点,就很值得我们去找这本书来研究了。

尤其是,《九评》在出版之后就一路被中共查禁封锁到今天,这一点更表明了,《九评》绝对很有思想启发性,很有参考价值。因为中共越查禁什么、越封杀什么,就代表他们害怕什么,这对人民来说就是越有“什么”值得看的了。

其实啊,我自己对中共的了解与分析,也是从《九评》里头获得最大的启发,就好像一粒仙丹,我们吃了之后就能打通透视中共的任督二脉、奇经八脉。那今天刚好是《九评》出版的18周年,所以我们藉这个机会跟大家稍微聊一下《九评》这本书。

当然,因为节目的时间很有限以及书的版权问题,我们不可能讲整本书,只是讲一点我从《九评》里头看到的重点和个人的心得。

重点一:共产党是附体中国人民身上的幽灵

读过《共产党宣言》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本书开宗明义的第一句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虽然马克思这段话看起来像是一种文学式的譬喻,但实际上却很精准的说出来共产党在中国的实际情况,中共就像一个西方来的幽灵,附体在整个中国大地上。怎么说呢?

我们知道,在国际上的正常国家,最高的权力机构与行政组织就是各国政府,政府的最高领导人就是总统或者总理,然后政府官员负责解决国家与人民的各种问题,同时政府与官员们也都靠着人民的纳税来维持运作。

但是,在中共社会里头,除了有一套庞大的国家与地方政府系统之外,还有一整套同等规模的“党组织系统”同时存在,各级党组织不但依附在各级政府身上,而且权力比政府还要大。

换句话说,共产党带给中国人民的是一套“党国体制”,党附体在国家身上,同时掌控着最高权力,支配着各级政府与所有人民。这也是为什么,各省级的共产党省委书记的地位与实权,会比各省的省长还要高出许多。

更糟的是,中共人民和企业的纳税钱,等于要养两套官僚系统,一套是国家的政府系统,一套是共产党的党组织系统。这也是为什么中国的税率负担要比许多国家沉重。像世界银行在2016年就发表报告说,中国的企业总税率高达68%,高居全球第12位。

所以呢,《九评》说的非常准确,中共有“邪灵附体的特征”,书里说“共产党组织本身并不从事生产和发明创造,一旦取得政权,便附着在国家人民身上,操纵和控制人民,控制着社会的最小单位以保护权力不致丧失,同时垄断着社会财富的最初来源,以吸取社会财富资源”。你说,是不是很准确?

重点二:不光彩的起家 注定共产党的假恶斗

在中共和中华民国的教科书里头,对于中共到底是怎么发家的,有着各式各样的说法,特别是中共总宣传说自己是“从胜利不断的走向胜利”,是“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但是我认为,《九评》很精准的总结了中共起家的八个历史事件,而且都是非常不光彩的事件。我简单的讲一下:

中国共产党不光彩的起家史

第一,中共吸着苏共的奶水长大。中共一开始成立的时候,就是苏俄的中国支部,也就是说,中共从起家开始,就是苏联在中国扶植的卖国组织,是典型的“汉奸”。

第二,第一次国共合作,中共附体国民党。1922年,共产国际指示中共要加入国民党,出现所谓的第一次“国共合作”,而共产党就像寄生兽一样,表面上挂着国民党的身份,私底下却不断在国民党内部吸收党员、窃取机密、发展人脉、壮大自己,最后反过来颠覆国民党,不过被国民党压制了。

第三,1927年发动湖南农民暴动,在农村搞“造反革命”,其实就是流氓痞子的暴动。

第四,国民党剿共,被迫“长征”。中共一直对人民宣传说“长征”是为了北上抗日,但事实是中共被国民党五次剿共行动给重创了,不得不逃离南方,绕过西部地区,辗转逃窜到陕北延安。因为陕北几乎没有日军,抗日留给国民党,共产党则趁机恢复元气。

第五,西安事件,成功离间,二度附体国民党。1936年,张学良受到中共的“离间计”煽动,软禁了蒋介石,这就是著名的“西安事变”,毛泽东本来想一举杀掉老蒋,但斯大林不准,要中共再次进入国民党内合作,继续附体国民党,这就是第二次“国共合作”。

第六,利用抗日战争,借刀杀人,壮大自己。这次合作表面上是要国共联手抗日,但中共却趁着战乱,搞“七分发展、两分应付、一分抗日”,也就是所谓的“七二一方针”。借着日本人的炮火,铲除国民党,同时自己从国民党内部吸收资源,迅速壮大。

第七,发动“延安整风”,恐怖整肃党内。1941年,毛泽东在延安发动“整风”运动,通过血腥暴力和思想审查等等,对党内政敌进行清算斗争,铲除了政敌,稳固了老毛在党内的权力独大。

第八,三年国共内战,中共卖国夺权。国共内战期间,中共为了争取苏联的支持来抢夺政权,他们跟苏联签订“哈尔滨协定”和“莫斯科协定”,出卖了许多中国的权益与资源。

好,这八件历史事件,就是中共能够发家、抢夺政权的历史转折点,但是这八件事没有一项是光彩的,没有一项是中共说的“伟大光荣正确”。这些不光彩的起家事件,不但说明了中共本质上是一个“假恶斗”的权斗集团,同时也注定了中共一辈子都靠着“假恶斗”来维持生存。《世界十字路口

重点三:揭露中共九项流氓基因

我认为《九评》有一个非常高明、非常独特的见解,就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是从九项流氓基因调制而成。这一点我们过去也讲过,就是“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

这九项基因我就不再解释了,因为很容易理解。但是我们可以回头想一想,中共过去这些年搞出来的种种作为与各种人祸,是不是都完全符合“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我发现确实是这样的。

重点四:中共本质反宇宙 鼓吹“斗争哲学”

中华民族的传统宇宙观,是“天人合一”或者“天地人合一”,讲究“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做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简单说,世间的一切人事物都要“顺天而行”,才能有最谐和、圆满的结果与福份。

但是中共完全反对这种宇宙观,不管他们现在嘴上也在宣传要“天人合一”,但他们在实际行为上,是鼓吹“无神论”和“斗争哲学”,要“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

像这次二十大,中共还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其实就表明了,共产党一百年来,都在带领中国人民走向“逆天地”、“反宇宙”的斗争之路。不但离传统文化越来越远,也让人心道德越来越败坏。在无休止的斗争底下,好人也渐渐的斗成了坏人。这也是为什么今天的中国社会,乱象丛生的根本原因。

重点五:杀人如麻 动用举国之力迫害人民

《九评》有一个章节,运用各项史实来分析中共的杀人历史,让人看得触目惊心,而且这些中共杀害中国人民的历史,很多是今天中国人民不知道的。还有,《九评》还用法轮功群体被中共迫害的例子来分析,中共是怎么样镇压、迫害人民的。

包括“名誉上搞臭”,就是通过媒体舆论来铺天盖地的抹黑“党的敌人”,煽动群众对“敌人”的仇恨。“经济上搞垮”,就是通过法律或各种强制手段,剥夺“敌人”的财产与各种经济收入,让“敌人”穷困。“肉体上消灭”,也就是大规模抓捕“敌人”,进行肉体与精神上的折磨酷刑,甚至让他们死亡,活摘器官就是一种“肉体消灭”的手段。

《九评》精准预测 中国人心觉醒与中共命运

好,我们刚刚讲的,只是《九评》里头的九牛一毛而已。更多的精彩内容,我想还得请您自己去找书来看。比方说为什么“中国不等于中共”?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怎样?中共为什么老说要“解放台湾”?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民都相信中共说的?等等等等。相信您自己看书之后,会有更多的收获和启发。

不过,《九评》虽然是在18年前出版,但是书里头已经精准地预测了中共的命运与未来发展。我直接摘要书中的几句话给大家参考:

“现今的中国,貌似繁荣,但社会危机已经积累到了空前的地步。”

“中共只搞经济改革,不搞政治改革,在短期的经济繁荣假象之下,阻碍‘制度进化’的自然选择性。这种不彻底的半吊子改革,让中国社会愈加畸形化,社会矛盾愈加尖锐。”

“ 很多人对中共的流氓作为有相当了解和反感,厌恶共产主义那一套整人骗人的东西。但是,老百姓被中共的政治运动和挑起的动乱搞怕了,害怕中国乱。一旦中共用“动乱”的名义来威胁百姓,人们出于对中共强权的无奈,常常只好默认中共的统治。”

不过,书里也预告了中国人民该怎样摆脱中共的枷锁。书里说,“当人们都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

好,请注意,这段话是18年前写的,听起来好像有点抽象,对不对?但是,后来真的在社会上出现了这样的“人心大觉醒”的现象。

从2005年开始,在世界上就出现了一股“退党运动”,说准确一点是“三退运动”,也就是中国人民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年先锋队等等党组织,所以叫做“三退”。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四亿的海内外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请注意,中共号称有九千万党员,这个四亿的数字是包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的。因为在中国,不是人人都可以入党,但是绝大多数人从小就会被要求入队、入团等等,所以有几亿人都是党组织的成员,这很正常。

那为什么这些人要退出党团队呢?就是刚刚《九评》说的,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而且不再被中共的假象和谎言蒙蔽了,他们醒来了。虽然他们没有武力去跟共产党对抗,但是他们用“三退”的方式,脱离党组织,跟中共切割画线,不再支持中共的所作所为。

这种作法,虽然看起来有点像“精神抗争”,但其实很管用。为什么?因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失去对人民思想的控制,他们最害怕无法操控民心,这样中共就等于时时面对着一大批无法估计数量的“潜在地雷”,不知道何时会引爆。

所以中共这两年才会这么拚命的升级科技维稳手段、升级监控手段,还不断的喊“安全”、喊“稳定”,像这次的二十大报告就喊了大约90次的“安全”。为什么?因为党知道自己越来越失去民心,越来越不安全嘛!四亿人退出党组织,这对中共来说等于是病入膏肓了,等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民看穿了中共的伎俩,不愿再被中共洗脑控制了。

特别是,重点来了,在苏联和波兰、匈牙利等等东欧共产国家解体之前,都出现过类似的退党运动。拿苏联举例,前苏联总统叶利钦在1990年宣布退党,而戈尔巴乔夫也透露过,从1990年初到1991年7月之间,苏共失去的党员超过400万人。苏共知道大势已去,所以年底就宣布苏联停止运作,和平的走向解体。

苏共有400万人退党,从而解体;那么现在中共有四亿人“三退”,是不是也意味着中共摇摇欲坠了?《九评》的出版,让更多人看懂、看透了中共的真实面目;而中共过去几十年,也用“社会主义铁拳”敲醒了更多百姓。像今天中国各地的“反清零抗争”,是不是也是一种人民觉醒的反抗呢?

所以说,为什么《九评》会被中共封禁18年?就是因为它犀利的揭露中共的前世今生,它精准的预测中共的未来发展与最终结局,更重要的是《九评》带动了人心的觉醒,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所以这本奇书,真的值得我们好好品味。

好,今天先聊到这里,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秋夜感

流云吐月朦
星熠微雨风
夜岚柔似静
苍史梦如空

唐浩

《世界十字路口》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