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选前黄金周 蓝营北北基桃7县市造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讯】台湾九合一下周就要投票,在选前最后假日,桃园市长候选人全力冲刺,国民党今晚在桃园举办七县市团结之夜,主办单位称会有5万人到场。稍早北北基桃候选人大进场,蒋万安展现高人气,群众争抢握手。而上午,蓝绿桃园、新北各自拼场。

把握选前最后一个黄金周末,行政院长苏贞昌上午来到桃园庙口开讲,二度合体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苏贞昌强调“不要新房盖一半,师傅换人”。下午再到邻近桃园的新北莺歌,为林佳龙和郑运鹏催票。

行政院长苏贞昌:“给郑运鹏跟林佳龙两个配合起来,好不好,尤其莺歌跟桃园,新北跟桃园,莺歌凤鸣跟八德,整个合在一起。”

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林佳龙:“我不一定会赢,但是人民要赢,我们最后把票催出来投票率越高,我跟你讲8年前的历史还历历在目,游锡堃挑战朱立伦,民调不到他的一半,开出来差24,000票。”

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我们3个,苏贞昌院长、林佳龙跟我运鹏,我们在两个直辖市的交界点和生活圈里面合体,是要告诉大家,好的建设选对人会做事就差别很大。”

另一边,国民党张善政,白天分别到永安及竹围渔港向选民拜票,争取支持,他表示未来将串联新屋、观音、大园、芦竹四个海岸区打造成珍珠海岸。晚间国民党则是重兵部署,找来北北基桃竹竹苗候选人,在桃园中坜举办大团结造势晚会。

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张善政:“北北基桃就是一个工商的一个非常繁荣的一个共同生活圈。然后桃竹苗就是一个产业廊带,桃园刚好区间是一个关键的地位,向上往北可协助刚刚讲的北北基桃发展的更完整,向南可以帮我们把这个产业廊带再发展的更完整。所以桃园将来发展真的是无可限量,非常关键。”

桃园蓝绿两档候选人,趁最后一周铆足劲跑行程,提出愿景与规划争取选民认同,结果如何就等下周揭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新北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