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選前黃金週 藍營北北基桃7縣市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台灣九合一下週就要投票,在選前最後假日,桃園市長候選人全力衝刺,國民黨今晚在桃園舉辦七縣市團結之夜,主辦單位稱會有5萬人到場。稍早北北基桃候選人大進場,蔣萬安展現高人氣,群眾爭搶握手。而上午,藍綠桃園、新北各自拚場。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來到桃園廟口開講,二度合體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蘇貞昌強調「不要新房蓋一半,師傅換人」。下午再到鄰近桃園的新北鶯歌,為林佳龍和鄭運鵬催票。

行政院長蘇貞昌:「給鄭運鵬跟林佳龍兩個配合起來,好不好,尤其鶯歌跟桃園,新北跟桃園,鶯歌鳳鳴跟八德,整個合在一起。」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我不一定會贏,但是人民要贏,我們最後把票催出來投票率越高,我跟你講8年前的歷史還歷歷在目,游錫堃挑戰朱立倫,民調不到他的一半,開出來差24,000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我們3個,蘇貞昌院長、林佳龍跟我運鵬,我們在兩個直轄市的交界點和生活圈裡面合體,是要告訴大家,好的建設選對人會做事就差別很大。」

另一邊,國民黨張善政,白天分別到永安及竹圍漁港向選民拜票,爭取支持,他表示未來將串聯新屋、觀音、大園、蘆竹四個海岸區打造成珍珠海岸。晚間國民黨則是重兵部署,找來北北基桃竹竹苗候選人,在桃園中壢舉辦大團結造勢晚會。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北北基桃就是一個工商的一個非常繁榮的一個共同生活圈。然後桃竹苗就是一個產業廊帶,桃園剛好區間是一個關鍵的地位,向上往北可協助剛剛講的北北基桃發展的更完整,向南可以幫我們把這個產業廊帶再發展的更完整。所以桃園將來發展真的是無可限量,非常關鍵。」

桃園藍綠兩檔候選人,趁最後一週卯足勁跑行程,提出願景與規劃爭取選民認同,結果如何就等下週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新北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