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写信!德国小镇的圣诞邮局开张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圣诞节临近,圣诞老人又要开始忙碌了。小朋友们纷纷给他写信,给出了礼物清单。这些信都寄到了哪里呢?一起去看看。

在德国汉堡附近的西梅佛特镇,有一间专属圣诞老人圣诞邮局。每年圣诞节之前,圣诞老人都会开着他的黄色面包车,和他的助手们来这里阅读并处理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件。

大家都许下了什么愿望呢?

圣诞老人:“我非常开心地告诉大家,排在愿望清单最前面的是健康与和平,之后是各种物质愿望。”

圣诞老人还特意到当地的小学和孩子们见面。每个小朋友都亲手制作了礼物清单,就等着亲手交给圣诞老人呢。

哎呀呀,有这么多漂亮的许愿卡,小朋友们真是很用心在准备呢。

小朋友们见到圣诞老人,都准备说什么呢?

米亚:“我想要4个,实际上,这么多个(6个)礼物。”

丽娜:“我希望有这么多(6个礼物)。”

约纳:“我希望有一部手机,家人都健康,还要一辆自行车。”

圣诞老人带着小朋友一起唱完圣诞歌之后,就开始分发礼物了,看看这一张张充满期待与兴奋的小脸,孩子们是多么开心。

西梅佛特每年都会开设圣诞老人专属邮局,这个传统开始于1984年。当时西梅佛特的邮递员收到了两封写给圣诞老人的信。为什么寄到这里呢?因为西梅佛特在德语中是“天堂之门”的意思。好心的邮递员不想把信退回去伤了孩子的心,于是就动手写了回信。没曾想,这份善心一直坚持了快40年。

今年圣诞节,西梅佛特圣诞邮局预计会收到超过10万封信。无论大家使用什么语言,圣诞老人和他的助手们都会认真回复。所以写信时,不要忘了写清楚回信地址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