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前8位男球员(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哈雷公开赛(Halle Open)是网球知名赛事之一,自1993年以来开始举行,地点在德国哈雷。以下为读者整理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前8位的男球员。

第一名: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69场

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员。图为2021年6月16日,德国哈雷(Halle),费德勒参加哈雷公开赛第5天男子单打比赛的画面。(Thomas F. Starke/Getty Images)

罗杰‧费德勒为前瑞士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在大满贯男子单打获得20次冠军、11次亚军。他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77场,获胜69场。

第二名: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33场

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员。图为2014年6月14日,德国哈雷(Halle),科赫尔斯奇雷伯参加哈雷公开赛第6天比赛的画面。( Thomas Starke/Bongarts/Getty Images)

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为前德国网球运动员。科赫尔斯奇雷伯曾赢得8场巡回赛男单冠军,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为第16位。2022年6月,他宣布在温网之后退役。他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47场,获胜33场。

第三名:耶夫格尼‧卡费尔尼科夫(Yevgeny Kafelnikov)──30场

耶夫格尼‧卡费尔尼科夫(Yevgeny Kafelnikov)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员。图为2011年6月4日,德国哈勒,卡费尔尼科夫参加Gerry Weber 公开赛比赛的画面。(Thomas Starke/Bongarts/Getty Images)

耶夫格尼‧卡费尔尼科夫为前俄罗斯职业网球运动员。卡费尔尼科夫曾获得两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四届大满贯双打冠军等荣耀,曾排名世界第一。卡费尔尼科夫于2003年退役。他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36场,获胜30场。

第四名:汤米‧哈斯(Tommy Haas)──26场

汤米‧哈斯(Tommy Haas)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员。图为2017年6月20日,德国哈勒,哈斯参加格里韦伯公开赛第 4 天男子单打比赛的画面。(Lars Baron/Bongarts/Getty Images)

汤米‧哈斯为前德国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哈斯曾赢得了15个职业单打冠军,并获得了2000年夏季奥运会的银牌。2018年3月9日,哈斯正式宣布退役。他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39场,获胜26场。

第五名:尼古拉斯‧基弗(Nicolas Kiefer)──25场

尼古拉斯‧基弗(Nicolas Kiefer)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五位的男球员。图为2009年6月9日,德国哈勒,基弗参加格里韦伯公开赛第 2 天,男子单打比赛的画面。( Lars Baron/Bongarts/Getty Images)

尼古拉斯‧基弗为前德国职业网球运动员。他在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上与搭档莱纳‧舒特勒(Rainer Schuettler)一起赢得了男子双打银牌。基弗的职业生涯最高单打排名是世界第4位。基弗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38场,获胜25场。

第六名:弗洛里安‧梅耶尔(Florian Mayer)──19场

弗洛里安‧梅耶尔(Florian Mayer)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六位的男球员。图为2018年6月21日,德国哈勒,梅耶尔参加格里韦伯公开赛第 4 天男子单打比赛的画面。(Alex Grimm/Getty Images)

弗洛里安‧梅耶尔为前德国职业网球运动员。他曾两次进入温网男单前八强,在2011年6月到达职业生涯中最高的排名第18位。2018年美网结束后,梅耶尔正式宣布退役。梅耶尔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29场,获胜19场。

第七名:米哈伊尔‧尤日尼(Mikhail Youzhny)──17场

米哈伊尔‧尤日尼(Mikhail Youzhny)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七位的男球员。图为2018年6月18日,德国哈雷(Halle),尤日尼参加哈雷公开赛第1天男子单打比赛的画面。(Thomas Starke/Getty Images)

米哈伊尔‧尤日尼为前俄罗斯职业网球运动员。尤日尼曾获得10个单打冠军,还获得2002年和2006年戴维斯杯冠军。尤日尼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29场,获胜17场。

第八名:托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16场

托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为哈雷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八位的男球员。图为2012年6月15日,德国哈雷(Halle),伯蒂奇参加格里韦伯公开赛第5天男子单打比赛的画面。( Thomas Starke/Bongarts/Getty Images)

托马斯‧伯蒂奇为前捷克网球运动员。伯蒂奇在2010年7月夺得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亚军、2011年获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伯蒂奇在哈雷公开赛共出赛23场,获胜16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