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专制体制是中共官员狼狈为奸的基础

昨天早上得知,刚刚部分解封不到一周的山东临沂市,学校还没来得及恢复上课,“不准走出所在辖区”的禁令还没来得及取消,就又检测出了一些武汉病毒感染者,已经有数百人因为核酸检测时“站错了队”而被认定为“密接者”被拉到不同的地方隔离。“站错了队”指的是在排队做核酸检测时排在你前后20名以内的人若被发现有感染者,按照中共目前的防疫政策,这前后20个人就都会被认定为“密接者”,而必须要被拉走隔离起来。过去是10+3(隔离十天,回家再自我隔离三天),现在是5+3。实际上中共的全民核酸、天天核酸是在帮助病毒传播。

在共产专制体制下,每当中共中央的政策不利于地方官员的利益时,我们就会看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相反,每当中共中央的政策对地方官员的利益有利时,地方官员……甚至经办人就会利用手中的权力无限放大这种政策,借此谋取更大的利益。因此,在中共推出的所谓“动态清零”和“静态清零”的政策下,我们看到各省、市之间,甚至是同一个城市的不同部门和小区都有各自为政的现象,使得“清零”混乱不堪,人民怨声载道,甚至达到见怪不怪的程度……

例如:有的地方医院对职工推出《通行证》,以医院的名义担保本院职工已经经过检测没有问题,可以在不同的小区通行,但是回到小区不被承认,那些“大白”不但不承认《通行证》的有效性,还阻止持证者离开小区回到医院上班。而有的地方把与感染者同住于一栋建筑物之内就认定为“密接”,只要发现有一个感染者,就要把所有居住在同一座楼里的居民全都拉去隔离。

不难看出,除了病毒“清零政策”的荒唐之外,在“清零”政策下衍生出来的“全民检测”和“隔离”利益链的顶端受益者绝非一般的公司——几乎都是皇亲国戚。就连处于利益链末端的食物分配者……甚至“大白”都有了直接控制居民生活的权力,不仅可以决定先分给谁、后分给谁,还有“谁不听话就几天不送蔬菜食物给谁,以示惩罚”的权力。百姓居家被关在屋里,有的住户大门都被焊死了,在中共看来,人民除了屈服于它的淫威以外还能怎样?!

在中共邪恶“清零”政策的逼迫下,有的人跳楼轻生,有的人选择反抗,当然最多的还是听天由命。

有网友发出一段音频说,新疆某地被封闭101天了,音频中一个两、三岁的孩子说: “妈妈,我肚子好饿。”母亲说: “肚子好饿?明天叔叔阿姨就把菜送过来了好不好?” 孩子说:“好。” 妈妈说: “那么咱们不哭了好不好?” 孩子说: “好。” 妈妈说: “那咱们睡觉好不好?睡觉就不饿了,好不好?” 孩子说: “那我饿瘪了怎么办?” 妈妈说: “饿瘪了啊,睡吧,睡一会就不饿了。啊。”

什么叫“草菅人命”、“生灵涂炭”?这就是!过往和今天,很多很多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

在共产专制体制下,没有监督制衡。中共大小官员依附体制这个基础,狼狈为奸,残害生灵。中共官员为了利益,哪管人民死活,人民没有追究其责任的任何渠道。不铲除专制体制基础,人民的苦难永无尽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