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赞!高智商边牧走失 自己找到警察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讯】最后来看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边牧是种很聪明的狗狗,常常会有惊人之举。

英国拉夫堡有一只名为Rosie的边牧,和主人外出散步时不慎走失。而它竟然自己找到了警察局,乖乖地寻求警方的帮助。

拉夫堡警局的监控视频显示,Rosie独自走进警察局之后,小转了一圈,就在椅子旁边找了个空位趴了下来,等待警察过来接待自己。全程不急不躁,不吠不叫,超级淡定。

好在Roise戴有项圈,警方利用项圈顺利帮Rosie找到了主人哈珀女士。

这部视频上传网络之后,迅速窜红,大家都为Rosie的聪明啧啧称奇。而哈珀女士呢,则在网上贴出一张Rosie倒地休息的照片,幽默地配文说:出名真是太太太累啦。

德国柏林动物园9月1日迎来两头苏门答腊虎宝宝。两个多月过去了,双胞胎姐妹已经出落得虎头虎脑的了,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如同两只大号猫咪,十分讨人喜爱。

双胞胎平日最喜欢黏在妈妈Mayang身边,不过它们也到了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年龄了,于是时不时到处乱跑,让妈妈不得不把它们给叼回来。

该做身体检查和注射疫苗了。刚刚还威风凛凛,未来森林之王的派头,现在怎么一脸呆萌?有没有让您想起谁?这是猫科动物的套路吗?

柏林动物园目前正向公众征集虎崽姐妹的名字,大家有好主意吗?

家有宠物猫的人,是不是常觉得猫咪是比较高冷的动物?仿佛你不是它的主人,而是服侍它起居的仆人。

不过美国一份最新的研究发现,其实你家的猫咪不是故意忽视你,而是它们的反应太微妙。

研究人员对着猫咪播放主人不同语气的说话声,也时不时放出陌生人的声音。结果发现,当主人说话时,猫咪会做出一些微小的动作,比如转动耳朵,把头扭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或者突然停下自己正在做的事。当主人声音高亢时,猫咪的反应更多。

而如果是陌生人的话,猫咪没有任何反应,直接就是忽视。

看来,您的猫咪要比您想象得更关心您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