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美智库:如何应对中共扩张威权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讯】美东时间11月17日(周四)下午,美国智库举行研讨会:如何应对中共过度扩张的威权主义。新唐人、大纪元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周四下午4点,大西洋理事会的全球中国中心和欧洲中心(Atlantic Council’s Global China Hub and Europe Center)就跨大西洋社区如何应对中共威权主义在国际上蔓延,举行研讨会

与会者包括著名的香港活动家和前立法会议员罗冠聪,加拿大反对派影子外交部长、议员庄文浩(Michael Chong),国际共和研究所亚太区主任和全球中国中心非常驻高级研究员高兰(Johanna Kao)。

该活动由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负责政策和宣传的副总裁兼马克‧帕尔默杰出研究员Annie Boyajian主持。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