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美智庫:如何應對中共擴張威權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美東時間11月17日(週四)下午,美國智庫舉行研討會:如何應對中共過度擴張的威權主義。新唐人、大紀元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週四下午4點,大西洋理事會的全球中國中心和歐洲中心(Atlantic Council’s Global China Hub and Europe Center)就跨大西洋社區如何應對中共威權主義在國際上蔓延,舉行研討會

與會者包括著名的香港活動家和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加拿大反對派影子外交部長、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國際共和研究所亞太區主任和全球中國中心非常駐高級研究員高蘭(Johanna Kao)。

該活動由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負責政策和宣傳的副總裁兼馬克‧帕爾默傑出研究員Annie Boyajian主持。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