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南加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节日购物季将至 加州增加警力打击团伙盗窃

加州州长办公室周二宣布,为了遏止节日期间的团伙盗窃案,加州公路巡警将扩大打击组织性零售犯罪小组的规模,在各大购物中心加强巡逻,并与当地执法机关合作,逮捕犯罪团伙与个人,帮助找回被偷走的商品。

首位非裔女性 玛丽亚‧科恩当选加州主计长

本次加州中期选举州主计长的竞选,由民主党人玛丽亚‧科恩(Maria Cohen)胜选,将成为加州首位非裔主计长。

她发表声明说将确保纳税人的钱能够解决游民危机,并提供医疗保健和堕胎自由。

科恩的竞争对手陈仁宜,也于周三晚发表声明,祝贺科恩胜选,希望她一切顺利。陈仁宜同时也感谢家人、竞选团队义工与捐赠资源的支持者,以及投票给他的数百万选民。他接下来将继续奉献时间与精力,改善加州亟待解决的问题。

医护短缺 加州明年放宽护士工作权限

为了扩大加州的医疗服务范围,加州的护理机构本周批准新规则,允许执业护士在没有医生监督的情况下治疗病人。

这项举措来自2020年9月通过的AB 890号法案,计划在明年生效。根据非营利新闻机构CalMatters,法案将创建两类新的执业护士,包括护士可以在没有合同医生监督的情况下工作,但是工作场所必须至少有一名医生或外科医生同时执业。另一类则是允许护士不受环境限制,能够独立执业。

根据加州执业护士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Nurse Practitioners)的说法,在加州3.1万名执业护士中,估计有2万人将有资格申请扩大工作权限。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