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西门子能源今年不派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西门子能源周三发布公告,表示今年将不派发股息。该公司旗下的风力涡轮制造商歌美飒净亏损还在扩大,而且仍面临诸多困难。虽然天然气和电力业务成绩不错,但歌美飒未能达标影响整体业绩。

Consumer Reports周二在车辆年度可靠性报告中表示,电动车和全尺寸皮卡车在市场上最受欢迎,但问题却是最多的。报告还指出有36%的被调查者表示下一辆车会考虑混合动力车。

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FTX上周因为80亿美元资金缺口而申请破产后,危机在整个行业延烧。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加密货币借贷机构BlockFi上周暂停提款,而且可能也在为破产做准备。

韩国媒体周三报导,全球手机市场需求放缓,库存增加,三星手机工厂第三季开工率为72.2%,同比下滑8.1%,创下新低。有数据显示,第三季全球手机需求同比下降9%,是2014年以来的新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