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西門子能源今年不派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西門子能源週三發布公告,表示今年將不派發股息。該公司旗下的風力渦輪製造商歌美颯淨虧損還在擴大,而且仍面臨諸多困難。雖然天然氣和電力業務成績不錯,但歌美颯未能達標影響整體業績。

Consumer Reports週二在車輛年度可靠性報告中表示,電動車和全尺寸皮卡車在市場上最受歡迎,但問題卻是最多的。報告還指出有36%的被調查者表示下一輛車會考慮混合動力車。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上週因為80億美元資金缺口而申請破產後,危機在整個行業延燒。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加密貨幣借貸機構BlockFi上週暫停提款,而且可能也在為破產做準備。

韓國媒體週三報導,全球手機市場需求放緩,庫存增加,三星手機工廠第三季開工率為72.2%,同比下滑8.1%,創下新低。有數據顯示,第三季全球手機需求同比下降9%,是2014年以來的新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