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打夫人牌 陈时中感性路线 珊喊摆脱蓝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讯】台湾九合一选举将在下周六登场。台北市长的部分,蒋万安打夫人牌,请来怀孕的太太帮忙拜票。陈时中则诉诸感性路线,同时舆论攻防力道没有减弱。黄珊珊争取中间选民,持续喊出摆脱蓝绿。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黄珊珊:“蓝绿两党执政的时候黑金贪腐,现在他们要把这些旧政治带回来,你愿意吗?我要再说一次,所有台北市民你不是蓝的,你也不是绿的,我们每一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天都是自由的,不投黑、不投贪,请投黄珊珊。”

北市选战最后阶段,无党籍黄珊珊争取中间选民,要在“蓝绿归队”杀出重围。前一天直言蒋万安是“平庸蓝”。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黄前副市长一直在讲超越蓝绿,但是一直在操作蓝绿,给人家贴标签、污名化的人,就是她。”

遭对手猛攻,蒋万安见招拆招,而自豪的硅谷律师经验,被陈时中阵营质疑有中资争议,蒋万安强调符合美国法律。

蒋万安:“其实我们都是完全依照美国的法律规定,进行相关的业务。我的学历,还有我在硅谷工作的经验,都是实实在在的经历。但是民进党却只会用抹黑攻击,陈时中所讲的正面选举,也就只是嘴巴上讲讲而已。”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我发觉这次选举,有些阵营就尽量在操纵所谓的仇恨值,希望来打破这样的一个信任,我觉得这样真的是不好,我的字典里面没有仇恨。”

一路走来被冠上“仇恨值高”,陈时中政见会感性发言,选举不是撕裂社会。但仍不忘酸对手,包括蒋万安政见不务实,黄珊珊“柯规黄随”,不会让城市进步。第二场政见发表会,蓝绿白不同台,却也隔空交火。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