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打夫人牌 陳時中感性路線 珊喊擺脫藍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6日訊】台灣九合一選舉將在下週六登場。台北市長的部分,蔣萬安打夫人牌,請來懷孕的太太幫忙拜票。陳時中則訴諸感性路線,同時輿論攻防力道沒有減弱。黃珊珊爭取中間選民,持續喊出擺脫藍綠。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藍綠兩黨執政的時候黑金貪腐,現在他們要把這些舊政治帶回來,你願意嗎?我要再說一次,所有台北市民你不是藍的,你也不是綠的,我們每一個人從出生的那一天都是自由的,不投黑、不投貪,請投黃珊珊。」

北市選戰最後階段,無黨籍黃珊珊爭取中間選民,要在「藍綠歸隊」殺出重圍。前一天直言蔣萬安是「平庸藍」。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黃前副市長一直在講超越藍綠,但是一直在操作藍綠,給人家貼標籤、污名化的人,就是她。」

遭對手猛攻,蔣萬安見招拆招,而自豪的矽谷律師經驗,被陳時中陣營質疑有中資爭議,蔣萬安強調符合美國法律。

蔣萬安:「其實我們都是完全依照美國的法律規定,進行相關的業務。我的學歷,還有我在矽谷工作的經驗,都是實實在在的經歷。但是民進黨卻只會用抹黑攻擊,陳時中所講的正面選舉,也就只是嘴巴上講講而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發覺這次選舉,有些陣營就儘量在操縱所謂的仇恨值,希望來打破這樣的一個信任,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我的字典裡面沒有仇恨。」

一路走來被冠上「仇恨值高」,陳時中政見會感性發言,選舉不是撕裂社會。但仍不忘酸對手,包括蔣萬安政見不務實,黃珊珊「柯規黃隨」,不會讓城市進步。第二場政見發表會,藍綠白不同台,卻也隔空交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曾奕豪、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