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十年 八旬法轮功学员廖松林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廖松林经历了三次共十年的监狱迫害,自2021年7月13日出狱后,身体一直不好,于2022年10月14日含冤离世,享年81岁。

明慧网报导,廖松林去世后,去骚扰的郴州北湖社区人员没看到他的人就追问,还说要去看他埋在哪里。

生前,廖松林被单位以其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入狱为由扣发其退休金。单位曾答应给他每月803元工资,但直到他离世也没给一分钱。

廖松林出生于1941年10月16日,是郴州市军人接待站退休职工,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先前患过的神经官能症、肺结核、鼻窦炎、前列腺炎、三十多年的胃病,以及工伤引起的脑震荡后遗症痊愈。

廖松林义务为单位维修水电设施,为邻居维修水电器具,以及做生活区物业管理,都不要一分钱。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为指导思想、五套功法为辅助,帮助修炼者迅速提高思想境界、道德水平,获得健康身体。1999年,以“假、恶、斗”为斗争哲学的中共对法轮功发动了延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深重的灾难。

在这场迫害中,廖松林家中,除他之外,其修炼法轮功的妻儿也都遭到迫害。妻子孟庆莲曾被洗脑迫害,往嘴里喷射不明药物;儿子廖志军遭冤判三次、劳教一次,共计13年半。

77岁遭冤判入狱

2018年7月19日早晨8点多,郴州市北湖区国保大队刘劲松带领十多个警察闯到廖松林家,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证件,绑架了年已77岁的廖松林。随后,5个警察到他家抄家,抄走了法轮功书籍、九千多元钱等私人物品。

廖松林被劫持到郴州市看守所,医生测出他患有高血压、冠心病、轻微脑梗、肺结核等病症,随即他被关进198医院。

廖松林的妻子孟庆莲找到北湖区国保大队队长刘劲松,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让他善待法轮功学员。刘拿出一张逮捕通知书,上面诬陷廖松林利用“会道门”破坏法律实施。孟庆莲向北湖区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递交了《申诉状》,之后未接到任何回复。

2018年9月27日,郴州市北湖区法院在医院的一间会议室里对廖松林进行非法庭审,他及其家人均未接到任何通知。孟庆莲到法院去询问廖松林的情况时,才偶然得知,丈夫第二天被庭审。

庭审当天,当局派了两辆警车、十几辆小车,警察、便衣有四十多人,还有政法委、市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北湖区国保大队等人员。他们将前去参加旁听的法轮功学员堵在外面,并对他们进行非法拍照。

只有孟庆莲一人被允许进入会议室旁听,她在法庭上看到丈夫戴着手铐脚镣。他当庭自我辩护时还没说几句话,就被法官打断。法院对他非法判刑3年,他被劫持到湖南省网岭监狱。

父子俩陷冤狱

2008年5月10日,在湖南郴州市“610”操纵下,北湖区“610”及公安分局等17个人对廖松林一家人施暴,将他家洗劫一空,搜走存折一本、定期存单一张计三万多元,还有孙女衣裤里准备上幼儿园用的八百元学费等。

廖松林和儿子被绑架、构陷。他们帮民众安装新唐人(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盈利电视台)卫视天线,被郴州市北湖区检察院诬陷为“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同年9月22日下午3点多,廖家父子被郴州市北湖区法院非法庭审。随后父子俩分别遭冤判4年、3年,被投入湖南常德的津市监狱七监区和一监区。

廖志军(右)在湖南常德的津市监狱一监区接见室。(明慧网)

除以上两次非法判刑外,廖松林还曾于2003年9月6日被郴州市北湖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湖南常德的津市监狱。

全家人遭受迫害

2007年10月15日上午,在湖南郴州市“610”主任张和平、副主任吴代明的指令下,郴州市国安局以及北湖区、苏仙区国保大队十几人对廖家进行迫害。廖松林夫妇被强行扣押,廖不服,被一人踢倒在地,钥匙被抢走。他们把他双手反扣推入一辆白色小车。

儿子廖志军上班时遭绑架。儿媳带着4岁孙女一周前回娘家探亲,在湖南常德安乡县她娘家门口被绑架。警察将她拖上车,她连鞋子都没穿。孙女见妈妈被抓的场面吓得嚎啕大哭。

2008年5月10日,全家人再次被17个警察施暴,廖松林父子被绑架。当天,孟庆莲连同小外孙也被绑架到国保局,孟庆莲被审讯至半夜后,才和孙女被送回家。之后,父子俩遭构陷、冤判。

廖志军曾被中共非法劳教2年,并于2008年、2013年、2018年三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共计13年半。

其中,2013年4月18日下午,廖志军在公司上班时遭绑架。警察声称怀疑他在墙壁上喷写“法轮大法好”等标语。他被郴州市苏仙区法院两次非法庭审,被枉判4年,关进株洲网岭监狱。

廖松林的妻子曾于2000年12月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关进北京石景山看守所,遭到打耳光、从衣领里灌凉水、从嘴里喷射不明药物的迫害。后来她被押回郴州关押,前后一共关了5个月。

资料来源: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