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航展两架二战军机相撞坠毁 6人丧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讯】美国德州达拉斯11月12日下午举行的航空展中,发生两架二战年代的军机空中相撞坠地爆炸事故。经法医调查,这起意外共造成6人死亡,目前受害者身份尚未查明。

相撞的两架战机分别是波音B-17空中堡垒(Flying Fortress)轰炸机,以及贝尔P-63眼镜蛇王(P-63 Kingcobra)战斗机。

相关官员未具体说明两架飞机上各有多少人,但主办这次航展的“空军纪念协会”(CAF)主席兼执行长柯兹(Hank Coates)说,B-17通常有4到5名机组人员,P-63则是单座战机,只有一名飞行员。

达拉斯郡法官詹金斯(Clay Jenkins)13日在推特上称:“根据我们达拉斯郡法医的说法,昨天(12日)‘达拉斯之翼’(Wings over Dallas)飞行表演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

根据Personal Blog Media News上传在推特的影片,P-63战斗机撞上低空飞行的B-17轰炸机的画面,两架军机残骸散落在现场的草地上后发生爆炸,冒出熊熊火焰及浓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