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伪装版App遭植入中国间谍软体 助中共监控维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下面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剑指中共 欧洲议会通过法案阻挡外国补贴企业

欧洲议会10日通过法案授予欧盟执委会新权力,以调查并拦阻受外国政府补贴的企业收购欧盟境内公司或参与标案。法案参考报告多处以中资收购欧企为例,指中共当局补贴妨害市场公平竞争。

遭中共吃干抹净 肯亚公开一带一路贷款密约

东非国家肯亚与中共签订一带一路不平等贷款协议,肯亚新总统鲁托(William Ruto)履行大选前的承诺,公布2014年与中国签署的铁路建设的3份文件,中方统包融资、物料、仲裁,合约显示,多数铁路建材必须由中国进口,肯亚被迫不得对进口物资课征关税,而且若双方有法律争议,只能在北京进行仲裁。

韩国龙山警署科长身亡 疑为梨泰院事件轻生

韩国首尔龙山警察署情报科郑姓科长11日在自家被发现身亡,警方以现场状况推断可能为轻生;郑姓科长生前因10月底梨泰院踩踏事件遭立案调查,外界猜测可能与此有关。

伪装版App遭植入中国间谍软体 助中共监控维人

一项网络安全最新报告指出,中共政府正透过伪装为一般应用程式的间谍软体,监控维吾尔族人,这些应用程式看似提供通讯服务、祈祷时间、字典,实际上却用于追查哪些人属于“可能犯罪”或极端宗教人士。包括可透过非Google官方管道下载的WhatsApp与Telegram等知名通讯应用程式,进行散播监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