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中国疫情失控 广州医护哭诉:撑不住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中共极端防疫引发的民生灾难不断,民怨四起。多地爆发民众抗议。首先来看本期的,《中国新闻快报》。

传内蒙小区威胁断水电 强迫居民去方舱

近日,有视频曝光,内蒙古呼和浩特某小区以断水断电相威胁,并哄骗是去酒店隔离,结果居民都被拉到了方舱。

视频显示,许多居民在方舱外大声抗议,一名孕妇跪在地上,要求回家。

抗议民众:“那就现在让司机开车给拉回去。”

抗议民众:“把我们拉回去就好了!”

跪地孕妇:“我要求回家!”

抗议民众:“让我们宾馆隔离,没想到是铁皮房!”

抗议民众:“我们都是被骗着来的啊,”

“说我们去酒店呢,结果把我们都拉到方舱!”

事件在网上发酵,引发民众愤怒。有网友评论:“疫情3年了,结果就是把人照死里整,没死新冠手里,却死在封控手里。”

黑龙江奶茶店先迎客后扫码 遭勒令停业

11月10日,黑龙江肇州县一家奶茶店被“市场监管局”钓鱼执法,服务员因先迎客后说“扫码”,被批说晚了,3名工作人员当场掏出封条,勒令奶茶店关门。

服务员:“欢迎光临!”

钓鱼执法人员:“多少钱啊?”

服务员:“您好,请先扫一下码。”

钓鱼执法人员:“说晚了啊!”

钓鱼执法人员:“我说你说晚了我说你,我是市场监管局的。进屋第一句话就是扫码啊!”

钓鱼执法人员:“今天关门啊。”

新疆孩子喊饿 妈妈:睡着了就不饿了

新疆已经封控3个多月,一个妈妈哄孩子睡觉,孩子肚子饿,睡不着。

孩子:“啊啊,肚子好饿啊!”

妈妈:“肚子好饿啊?”

孩子:“嗯。”

妈妈:“睡觉就不饿了,好不好?”

孩子:“那我饿瘪了怎么办?”

妈妈:“睡吧,一会儿就不饿了。”

网友评论:“听着这样的对话,太难受了!孩子饿肚子,多么残忍的事情!大饥荒又来了吗?”

疫情失控 广州医护哭诉: 撑不住了

中国大陆疫情延烧。在广州海珠区龙潭村,医护人员看到整栋居民的核酸都呈阳性,情绪崩溃。

广州医护人员:“再这样搞下去的话,我们医务人员真的是撑不住了。”

广州医护人员:“我们看到一栋楼全阳,然后还叫出来做核酸,我们当场崩溃,当场在那儿哭,你知道吗?(封控)没有用啊,好累啊!”

广州医护人员:“现在我们龙潭的医护人员都是哭着在干活,因为现在已经确实大片大片、成片成片的感染,没有一个人来管我们!所有的街道也没有一个人过来负责。现在投诉也没有用。现在太多太多人(感染)已经没有办法了,我们接下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广州医护人员:“现在是一点希望都看不到的。”

连云港学生在学校病逝 家长到校讨说法

11月11日传出的视频显示,江苏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学生向学校请病假,学校不批,在宿舍病逝。家长到学校讨说法,遭到校方冷遇。

病亡学生家长:“我的娃娃呀,啊,我的娃娃呀,我的娃娃呀!”

学生的母亲撕心裂肺地哭喊着孩子,让闻者痛心。

郑州一学院阻学生离校 引发抗议

11月11日传出的视频显示,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由于疫情封控,不让学生回家,引发学生愤怒。

一段夜里拍摄的视频显示,学校宿舍里传出巨响,学生抗议声此起彼伏。

学生:“不让走不让走,都别活了,不让我走,你试试啊!”

群聊截图显示,有学生说,“现在宿舍已经暴乱。”

还有学生在微信群里问班主任:“为啥我退学了还不让我走?”

广州西滘村爆抗议 民众要物资、要减租

广州西滘村疫情封控下,物资供应短缺,村民生活陷入困境,他们将隔离墙推倒,集体走上街头抗议,向当局要物资,并要减租。

抗议行动获得网上一片称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