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招生丑闻 前耶鲁大学教练被判刑5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正在由美国司法部调查的大学招生丑闻案,周三有了新进展。一名前耶鲁大学女足教练,因为收受贿赂帮助非体育生入学,于周三(9日)被判处5个月监禁。

根据《路透社》报导,前耶鲁大学女足教练鲁道夫‧梅雷迪斯(Rudolph Meredith),在本周三,被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马克‧沃尔夫(Mark Wolf)判处5个月监禁。

报导显示,梅雷迪斯从2015年到2018年间,收受主谋里克‧辛格(Rick Singer)共86万美元的贿赂,让富有家庭的孩子加入到耶鲁大学足球队,或帮助这些学生以其它途径进入耶鲁大学就读。

另外,他曾私自收受45万美元贿赂,帮助一名加州商人的女儿获得入学资格。

尽管检察官向法官建议,54岁的梅雷迪斯作为案情的关键证人,应该接受非监禁处罚,但沃尔夫仍下令判处监禁。

根据美国司法部公告,除了监禁外,梅雷迪斯还必须缴纳19,ooo美元的罚款,法官还裁定没收557,774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