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刺激 极限自行车高手展反重力特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新闻最后,我们去看一场反重力表演秀,表演者是奥地利一名极限自行车高手,提醒一下,有些场景可能会让人紧张。马上去看。

这次的视频设计灵感来自于威伯默所喜爱的电子游戏,主要以第三视角方式拍摄,模拟游戏玩家的视觉体验,让观众感觉正在用游戏手柄控制威伯默,帮助他完成一系列大胆惊险的特技动作。

当威伯默从屋顶带着自行车一跃而下,直接冲入游泳池之中,真的把一旁正在晒太阳的人吓了一大跳。

而水下的画面也一样令人震撼。

或许是觉得跳入游泳池还不过瘾,威伯默还来了个悬崖跳水。

换成第一视角来看看。

即使这样还不够刺激,威伯默又来到大坝的边沿,高度距大坝底部至少数十米,一个不小心就会粉身碎骨。而威伯默却悠哉悠哉地骑过去。除了艺高人胆大,还能说什么呢?

威伯默也对崇山峻岭发起挑战。这段人们徒手都无法顺利完成的山路,威伯默却一气呵成,顺利地下山,感觉攀爬车已和他融为一体,用起来得心应手。

这部视频是威伯默和他的团队在2022年夏天拍摄,地点位于法国迷人的蔚蓝海岸。威伯默希望通过自己的视频,鼓励更多人走出家门,尝试不同的新事物。

极限自行车手法比奥·威伯默:“我真的想激励孩子们,激励人们,不要只是坐在家里玩电子游戏,而是要走出去,让你的生活和游戏一样(精彩)。是的,出去玩吧!”

走出电子游戏,去体验真实的世界值得鼓励。不过呢,还是要善意的提醒观众,极限运动,请勿轻易模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