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刺激 極限自行車高手展反重力特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看一場反重力表演秀,表演者是奧地利一名極限自行車高手,提醒一下,有些場景可能會讓人緊張。馬上去看。

這次的視頻設計靈感來自於威伯默所喜愛的電子遊戲,主要以第三視角方式拍攝,模擬遊戲玩家的視覺體驗,讓觀眾感覺正在用遊戲手柄控制威伯默,幫助他完成一系列大膽驚險的特技動作。

當威伯默從屋頂帶著自行車一躍而下,直接衝入游泳池之中,真的把一旁正在曬太陽的人嚇了一大跳。

而水下的畫面也一樣令人震撼。

或許是覺得跳入游泳池還不過癮,威伯默還來了個懸崖跳水。

換成第一視角來看看。

即使這樣還不夠刺激,威伯默又來到大壩的邊沿,高度距大壩底部至少數十米,一個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而威伯默卻悠哉悠哉地騎過去。除了藝高人膽大,還能說什麼呢?

威伯默也對崇山峻嶺發起挑戰。這段人們徒手都無法順利完成的山路,威伯默卻一氣呵成,順利地下山,感覺攀爬車已和他融為一體,用起來得心應手。

這部視頻是威伯默和他的團隊在2022年夏天拍攝,地點位於法國迷人的蔚藍海岸。威伯默希望通過自己的視頻,鼓勵更多人走出家門,嘗試不同的新事物。

極限自行車手法比奧·威伯默:「我真的想激勵孩子們,激勵人們,不要只是坐在家裡玩電子遊戲,而是要走出去,讓你的生活和遊戲一樣(精彩)。是的,出去玩吧!」

走出電子遊戲,去體驗真實的世界值得鼓勵。不過呢,還是要善意的提醒觀眾,極限運動,請勿輕易模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