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川普想让大家知道 他“当然”要竞选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前总统唐纳德 ‧ 川普特朗普)的一位顾问说,尽管一些共和党人呼吁暂缓竞选,但这位第45任总统“当然”会在下周宣布,他正在竞选总统

川普总统将在周二宣布他将竞选总统。这将是一个非常正式的、扣人心弦的公告。”杰森 ‧ 米勒(Jason Miller)在周五(11日)的节目中对史蒂夫 ‧ 班农(Steve Bannon)说。

社媒网站“盖特”(Gettr)的负责人米勒说,他在周五与川普进行了交谈。他说,川普告诉他,关于他的计划,“不需要有任何疑问”。

“我当然要竞选”,米勒引述川普的话说,“我打算这样做,我想让人们知道,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必须让国家重回正轨。”

在2022年中期选举的前一天,川普在俄亥俄州的一个集会上说,他将于15日(下周二)在海湖庄园(Mar-a-Lago)宣布一项重要消息。离任后,川普经常暗示他将再次参选。

截至发稿时,米勒对班农的表述,是迄今为止关于川普是否在2024年竞选总统宝座的最明确声明。川普没有就米勒的确认发表公开评论。

一些共和党人敦促川普推迟其竞选活动,因为乔治亚州的参议院决选即将举行。得到川普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赫歇尔 ‧ 沃克(Herschel Walker)将与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 ‧ 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对决。这两位候选人在中期选举时,都没有获得超过50%的选票。

在几次采访中,米勒建议川普应该推迟宣布,转而专注于沃克的竞选。

“优先事项A、B和C,现在需要关注赫歇尔”,米勒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新闻极限(Newsmax),“这比这个国家的任何事情都重要。我们必须表明重点是在乔治亚州。”

共和党是否能掌控参议院,可能取决于乔治亚州的竞选结果。目前,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周,川普越来越多地批评一些可能在2024年竞选总统的共和党人,包括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 ‧ 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弗吉尼亚州州长格伦 ‧ 杨金(Glenn Youngkin)。值得注意的是,德桑蒂斯在中期选举中,以近20个百分点的优势轻松击败了他的对手。

“弗吉尼亚州的杨金(现在这是个有趣的叫法,听起来像中国人,不是吗?)没有我就不可能赢”,川普在Truth Social上写道,“我支持他,通过电话为他做了一个非常大的川普集会,让MAGA为他投票,否则他不可能赢。”

当被问及川普的评论时,杨金不以为然地说,他没看到川普的帖子。

原文:Trump Wants Everyone to Know That He’s ‘Of Course’ Running for President: Adviser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