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共和党众议员在竞选连任中取得领先优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讯】11月10日(周四),科罗拉多州共和党众议员劳伦‧博伯特(Lauren Boebert)在8日的竞选连任计票过程中取得领先。

根据科罗拉多州州务卿吉娜‧格里斯沃德(Jena Griswold)的非官方结果,35岁的博伯特目前领先于民主党人亚当‧弗里施(Adam Frisch)约450票。

博伯特是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正在寻求第二个任期。

“赢了!”在最新结果公布后,她在Twitter上说。

弗里施在9日晚些时候曾以64票领先。

“正如所料,这件事(选举)已经到了最后关头。感谢你们坚持不懈地支持我们!我们感觉很好,并将继续努力。我们感觉很好,并将确保每张有效的选票都被计算”,弗里施在最新结果出来之前说,“让我们走到最后,并击败劳伦‧博伯特。”

55岁的弗里施是一名商人,也是前阿斯彭(Aspen)市议会议员。

博伯特在上任前是宪法第二修正案的坚定拥护者,曾就枪支问题向前德克萨斯州民主党众议员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提出挑战。她还曾经拥有一家名为Shooter Grill的餐厅,那里的女服务员会在枪套上佩戴枪支。

科罗拉多州是未能在投票站关闭后24小时内,统计出每张选票的州之一。截至目前,仍有一些选票等待统计。

普韦布洛县(Pueblo County)书记员吉尔伯特‧奥尔蒂斯(Gilbert Ortiz)10日说,还有大约5,000张邮寄选票和1,800张现场投票需要统计;另有600张缺席选票有可能被视为有效选票。

奥尔蒂斯告诉《大纪元时报》,普韦布洛县的官员预计将在今天结束前,完成计票工作。

奥特罗县(Otero County)的书记员林‧斯科特(Lyn Scott)说,那里还有大约100张选票需要计算。

确保博伯特的席位,将有助于共和党翻转并掌控众议院。

截至发稿时,共和党已获得210个席位,而民主党为193个。共和党人在目前的基础上翻转了7个席位。

在科罗拉多州的另一场激烈竞选中,代表该州第八国会选区的民主党人亚迪拉‧卡拉维奥(Yadira Caraveo)和共和党人芭芭拉‧柯克迈尔(Barbara Kirkmeyer)相差不到150票。

41岁的卡拉维奥是一名州代表。64岁的柯克迈尔是一名州参议员。

科罗拉多州第八选区是一个新选区,该州在2020年人口普查中新增了大量人口。

原文:Rep. Boebert Takes the Lead in Tight Race for Reelection in Colorado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