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Rivian减少资本支出 币安放弃收购FTX 加密币大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Rivian周三公布第三季财报,营收为5.36亿美元,低于预期的5.51亿美元。净亏损为17.2亿美元。Rivian将今年资本支出计划从此前的20亿美元下调至17.5亿美元。

币安周四宣布放弃收购FTX,称相关问题已超出币安的控制与帮助的能力。受此消息影响,加密货币市场集体跳水。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1万6千美元,以太币也跌破1100美元。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SEC和司法部正对FTX展开调查。

日产汽车美国分公司表示,因芯片短缺,美国的组装厂将减少11月和12月的生产天数。公司并未公布减产数量。截止9月日产在美销量下降了31%。公司希望年底的新款电动车上市能带动销量上涨。

由于通货膨胀以及货币政策影响,亚马逊股票近期受到抛售,今年股价已贬值45%,公司市值从2021年7月最高点1.88兆美元跌至目前的8790亿美元。亚马逊成为世界首个市值缩水1兆美元的公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