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Rivian減少資本支出 幣安放棄收購FTX 加密幣大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Rivian週三公布第三季財報,營收為5.36億美元,低於預期的5.51億美元。淨虧損為17.2億美元。Rivian將今年資本支出計劃從此前的20億美元下調至17.5億美元。

幣安週四宣布放棄收購FTX,稱相關問題已超出幣安的控制與幫助的能力。受此消息影響,加密貨幣市場集體跳水。比特幣價格一度跌破1萬6千美元,以太幣也跌破1100美元。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SEC和司法部正對FTX展開調查。

日產汽車美國分公司表示,因芯片短缺,美國的組裝廠將減少11月和12月的生產天數。公司並未公布減產數量。截止9月日產在美銷量下降了31%。公司希望年底的新款電動車上市能帶動銷量上漲。

由於通貨膨脹以及貨幣政策影響,亞馬遜股票近期受到拋售,今年股價已貶值45%,公司市值從2021年7月最高點1.88兆美元跌至目前的8790億美元。亞馬遜成為世界首個市值縮水1兆美元的公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