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选票流行 加州或推迟数周出选举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随着越来越多的加州人通过邮寄投票参与选举,大洛杉矶地区几场备受瞩目的选举结果可能要在选举日(11月8日)数天或数周之后才能揭晓。

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大洛杉矶地区8日的选举结果也可能不会显示谁最终真正赢得了选举。加州人的投票方式发生了改变,从亲自投票转向邮寄投票,鉴于选民在实际选举日的几周前投出选票,制表工作已持续了几周。

南加州大学包容性民主中心(USC Center for Inclusive Democracy)的主任罗梅罗(Mindy Romero)告诉《洛杉矶时报》:“我们不再有选举之夜。我们有选举季。”

政治顾问特鲁希略(Michael Trujillo)表示,在选举之夜结束时,如果选举候选人领先对手不到10个百分点,那么称其胜利可能为时过早。“如果你领先20个(百分点),你可能就安全了”。

因大流行病,2020年秋季,加州临时向2200多万选民发送邮寄选票。去年,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签署了《第37号法案》,规定将选票邮寄给每个选民变成永久性的措施。

这一变化可能会使加州的最终选举结果发生反弹。据报导,根据无党派的加州选民基金会(California Voter Foundation)主席亚历山大(Kim Alexander)的分析,在加州6月的初选中,超过90%的选票是通过邮寄投出的,在投票站关闭近两天后,全部选票中只统计了不到一半。

鉴于民主党人在加州具有压倒性的登记优势,大多数党派竞选都是没有竞争性的,因此在所有选票被计算出来之前,结果很容易预测。州长纽森已经被推定是赢家获得连任。

尽管加州的大多数选民通过邮寄方式投票,但人们认为保守派选民更喜欢在选举日投票。选民们有时不得不冒着风雨赶到投票站。

洛杉矶县的居民8日下午4点左右,在手机上收到恶劣天气紧急警报,敦促他们待在家里,当时离投票站关闭只有四个小时。该地区的降雨已经持续了两天直到9日凌晨。

国家气象局洛杉矶分局发布了圣莫尼卡地区的洪水警报,在下午5点15分结束。也有几个时段出现了间歇性的阳光,还有彩虹。

虽然洛杉矶县不是该州唯一经历恶劣天气警告的地区,但怀疑论者想知道,告诉人们“危险和威胁生命”而留在家中的警报,与选举之间是否有联系。

国家气象局洛杉矶分局在推特上作出了澄清,对混淆山洪爆发警告(FFW)表示歉意。一个小故障使一个小地区的警报变成了整个洛杉矶县。“我们取消了它”,并发送了正确的FFW。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