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站排长队 加州选民行使权利盼改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首先来关注选举情况。今天是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日,本次加州将选出1个参议院席位、52个众议院席位,以及州长、副州长等州府职位和地方官员。今天稍早,我们连线到记者张博媛,带我们了解投票站的情况。

主播安妮:“博媛,能先介绍一下你所在投票站的情况吗?”

记者张博媛:“好的,主播。这里是洛杉矶的一处投票站,虽然今天乌云密布,不少地方还在下雨,但是有很多民众早早地就来到投票站进行投票。下面,我们就去问问他们对这次选举有什么样的感受。”

加州选民Amelia Alvarez:“这次投票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现在正需要在现况中做改变,尤其是在某些对我们重要的议题上。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堕胎议题。作为一个女性和一个妈妈,我真的很珍惜孩子的生命。因此我非常自豪地投票反对堕胎。 我理解妇女的权利,我明白这一点。 但是我们作为父母,我们必须捍卫孩子的生命,这非常重要。”

加州选民Michael Danielson:“在60年代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总是在电视上看到(现场投票)。 我认为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所以我也想来亲手投票,而不是邮寄。”“大家都在与游民问题作斗争。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我们正在弄清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游民的住房数量还不够。 这很难,特别是在像亚凯迪亚这样的社区,要能够建造足够的可负担住房,去要顾及到他们(游民)。”

加州选民Juliar Wang:“我们觉得今天非常重要,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要来投票。”“以前很早就寄(选票)出去了,但是后来发觉不对,也许会有不正当的,所以我们都在选举当日才投选票。”

加州选民Bright Wang:“只有用自己判断跟听听其他社区的人,或者专家所说明的,我们来做选择(投票),有时候也是非常的困难,但是我们尽我们的力量,为了保护我们这个国家,为了保护我们这个社区,保护我们美国人民,包括所有的华裔,就是保护我们善良的人民。”

记者张博媛:“今晚8点以后所有选票站关闭,各县的选务处工作人员开始计票,部分席位会在今晚出结果,最终官方结果会于12月16日在加州州务卿的网站上公布。以上是记者在投票站现场掌握的情况,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